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DigiMax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推出CryptoHawk AI移动应用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2-16
同时还推出“免费增值”预约服务。

2022年2月15日 ,DIGIMAX GLOBAL INC.(“公司”或“DigiMax”)(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代码:DIGI)很高兴地宣布,其已在全球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发行最新版本的CryptoHawk AI移动应用。


CryptoHawk AI是当今市场中最全面的加密投资洞察工具之一。免费获取洞察力意味着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利用人工智能作出更好的投资决策。人工智能洞察力可以免费使用。


CryptoHawk AI提供三套交易洞察服务,几乎可以为任何类型的交易商或投资人创造收益,其中包括:


- 多空交易-每小时提供比特币和以太坊买卖建议;

- 趋势观察 -为10种市值较大的加密货币提供数周波段交易买卖机会;

- 山寨币监测–评估市值排名前100位以下200种货币的异常交易量和市场情绪变化。如有异常,及时警告交易商。


上周测试发行之后,CryptoHawk AI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分别得到了4.9和5.0的评分,积极评级和评价有100多条。


评价样本如下所示:


- “无法相信这是免费的,对山寨币来讲真是好消息。”

- “如果你希望详细了解加密交易,本应用倒是可以帮你作出正确的选择。”

- “最佳加密应用!!!!CryptoHawk AI正是你加密交易的必需。”

- “太棒啦!这款应用真是太棒了,比使用手机浏览器好多了。人工智能技术效果不错,能够帮助你处理所有加密交易活动。”


CryptoHawk AI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 或 www.cryptohawk.ai获取。


该应用现在有三个版本:Freemium、Smart Plan和Pro Plan。


这款应用推出之后,所有人均能通过网络浏览器或移动应用使用CryptoHawk AI“免费增值”版本,注册之后便可免费使用各项功能。现在,用户能够实时查看我们的最新预测信息。


通过网络或移动终端缴纳每月29.99美元的基价之后,SMART PLAN可帮助用户通过文本、电邮或应用通知获取三套CryptoHawk AI预测服务,其中包括比特别和以太坊多空交易,其他10种货币趋势观察以及早期预警小市值货币市场巨变。


通过缴纳每月99.99美元的费用,便可使用PRO PLAN,其中包括通过网络或移动终端获取多空基准警示。另外还有额外网络分析工具以及据以评估市场趋势和交易运算法则的遗留数据。


另外,支持多空预测的人工智能应用已经过更新,纳入额外的关联性数据库,减少了此类需求,提高了准确性和及时性。


DigiMax 首席技术官Thierry Hubert说:“CryptoHawk AI是一种增加加密货币投资机会的工具,可谓规则改变者。不管加密货币的价格是升是降,人工智能工具均可帮助投资者确认他们自己的理论或制定新的交易策略。人工智能将通过技术分析继续创造更为公正、更加准确的交易数据指标,这比投资者单干要强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