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Mobileum投资日本支持当地业务增长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2-14
Mobileum在日本新设一家子公司并增加当地团队,使其能够为该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紧密支持。

2022年2月14日,Mobileum Inc.(以下简称为“Mobileum”)是全球领先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服务保证以及订阅用户智能。Mobileum欣然宣布,其通过在日本新设一家子公司(“Mobileum Japan KK”),扩大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这将使Mobileum能够为现有及新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专项本地支持,凸显其对该地区的庄严承诺。


20多年来,Mobileum一直通过基于分析的创新解决方案引领市场发展,使其1000余家客户能够将深厚的网络和运营智能与实时行动联系起来,以增加收入、提高运营效率和改善客户体验。Mobileum的日本事业部由日本地区经理Hitoshi Kawano领导,而预售总监Hiroshi Taniguchi、交付与支持总监Suresh MS以及高级顾问和项目总监Masayuki Amano则共同为其提供支持。


Mobileum总经理兼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Raja Hussain表示:“根据朱尼普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到2026年,亚太地区将占全球5G连接总数的60%。这推动着市场对Mobileum解决方案的需求,因为许多本地运营商都在竭力优化其网络运营并改善客户体验,以充分利用其5G投资。我们在日本当地实施业务扩张将进一步加速Mobileum的市场增长,并推动整个地区的创新发展。”


Mobileum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ivasan表示:“我们在日本的扩张是公司在亚太地区扩大业务战略的一项关键里程碑,这表明了我们与当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共同开发和加强日本电信生态系统方面所秉持的承诺。日本是一个有目共睹的创新领导者,也是我们增强自身区域影响力、支持当地客户、扩大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投资发展自身团队的完美舞台。”


Mobileum屡获殊荣的主动智能平台提供当今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所需的可操作分析与见解,直接提高CSP的营业收入、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主动智能平台为Mobileum的漫游和网络服务、风险管理、测试、服务保证以及客户参与和体验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并提供助力下一波网络发展所需的高级分析、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自动化功能。随着5G应用加速发展,Mobileum将帮助众多通信服务提供商实现5G向边缘扩展,释放物联网和私有网络的全部潜力,提供从实验室到现场测试再到保证和网络控制全过程的完整解决方案组合,这对于下一代网络的成功部署和运营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