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再次中标复星集团文印框架项目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2-11
这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于2015年中标首期项目后再次中标成为复星集团文印管理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在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文印框架项目”公开招标中,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原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中标,与复星集团签署了为期五年的文印管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于2015年中标首期项目后再次中标成为复星集团文印管理战略合作伙伴,并将继续为复星上海总部、全国300多家下属企业、合营企业、联营企业及重点投资企业提供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复星集团成立于1992年,以咨询、医药、地产等业务起步,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如今业务涵盖“健康”、“快乐”、“富足”和“智造”四大板块,拥有复星制药、豫园股份、复星旅文、南钢联、复宏汉霖、复地、海南矿业、三亚亚特兰蒂斯、Club Med、舍得酒业等众多知名企业。目前,复星已成为上海排名第一的民营企业,更连续三年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位列前50名,在202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位列459名。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自2015年中标以来,先后为复星总部大楼和集团下属企业提供了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从使用到全包服务的统一文印管控服务。在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到期后复星集团又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续签两年,首次合作长达7年,累计装机近百台。


此次公开招标,吸引了IT/OA领域各主流品牌参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最终以其更贴近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可覆盖全国的原厂服务实力等多项优势胜出。负责该招标项目的复星集团全球供应链中心执行总经理吴子犀评价道:“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产品先进、性能优异,服务专业可靠、覆盖全国的服务能力强、响应速度快,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相信未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还能不断创新,提供能满足我们更多需求和期望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据了解,此次签约,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将为复星集团提供包括最新旗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 C系列在内的文印管理外包服务,如:能自动刷卡认证、设置权限的设备管理;漫游打印;部门分账统计;接入复星泛微系统的自动打印及刷卡打印;支持钉钉扫码等移动认证管理。此次中标产品Apeos C系列旗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具有专业的彩色输出效果、高生产力、高可靠性,还可作为一体式集成智能助手实现360度信息安全、无忧服务、无边界协作并简化工作流程,满足企业对云、人工智能等未来办公的互联需求,构建数字化工作空间,实现智能办公和数字化转型。


未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将为复星集团下属企业以及位于全国的生物技术、医疗、制药等“大健康”企业,酒店、旅游、餐饮、演艺、体育、物业等“大快乐”企业,资产管理、健康管理保险经纪等“银行与保险”企业,证券公司等“科技与金融”企业,石油、矿业、汽车销售等“智能制造与大宗”企业,投资管理、房地产等“股权投资”企业,养老、商业管理等“蜂巢”企业以及“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三百多家企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各行业各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