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三星Galaxy S22和Galaxy Tab S8系列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2-10
三星和高通技术公司共同定义更好Android体验。

2022年2月9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其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正为三星电子最先进的全新智能手机Galaxy S22系列的部分地区版本和Galaxy Tab S8系列提供支持。凭借先进的5G、AI、游戏、影像和Wi-Fi与蓝牙技术,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正引领行业迈入顶级移动技术新时代。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业务总经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延续与三星的长期合作,打造消费者期待的突破性移动体验。作为我们的最新旗舰平台,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让这一切成为可能。该平台也正在为开启顶级移动技术新时代铺平道路,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Tab S8系列等终端就是绝佳的例证。”


三星电子副总裁兼技术战略组主管Inkang Song表示:“三星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具创新性的移动体验,而最新Galaxy S22系列和Tab S8系列所搭载的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为顶级移动体验树立了新标杆。广泛的技术路线图和差异化优势让高通技术公司独树一帜,成为打造最新先进移动体验的首选合作伙伴。”


高通技术公司副总裁兼移动与计算连接业务总经理Dino Bekis表示:“高通技术公司十分荣幸首次为三星Galaxy S旗舰系列提供我们的顶级FastConnect移动连接系统1。双方通过坚实的合作,将FastConnect 6900特性与性能的领先优势与三星平台的创新相结合,打造真正的沉浸式互联体验。”


Galaxy S22系列支持先进的骁龙连接技术,包括5G、Wi-Fi和蓝牙,能够带来快速可靠的连接体验。Galaxy S22系列采用第4代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带来无与伦比的连接速度,并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更多网络、频段和带宽。骁龙8是最先进的5G移动平台,还集成了全球首个支持10Gbps下载速度和高达3.5Gbps上传速度的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解决方案。全新一代Galaxy S22充分利用高通FastConnect™ 6900移动连接系统支持的高通4路双频并发等领先特性,带来强劲Wi-Fi速度和稳定的低时延性能表现。此外,FastConnect 6900还支持最新蓝牙5.2标准,并针对音频稳定性、音质、时延和能效进行了优化。


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Tab S8系列充分利用了骁龙8的主要架构提升2。全新高通Adreno™ GPU与前代相比,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功耗降低25%。第7代高通AI引擎包括了超高性能、超高能效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与前代相比,张量加速器速度和共享内存均提升2倍,赋能了丰富的全新用例。高通Kryo™ CPU与前代相比,性能提升高达20%,功耗降低达30%。凭借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全新的三星Galaxy产品系列将让智能手机带来更加专业的影像体验。得益于骁龙8的三ISP,这些新终端将开启超过10亿色的全新影像体验。上述终端还利用骁龙8的专用信任管理引擎(Trust Management Engine),帮助应用和服务实现更高安全性。


Galaxy S22系列采用了第2代高通3D Sonic屏下传感器技术。该传感器尺寸为8x8mm,旨在支持终端采集比前代方案更大面积的指纹图像,从而提升用户体验。与其他身份认证


解决方案不同,高通3D Sonic传感器采用基于声学的技术,可以获取每位用户独特的指纹特征。


注:

1 三星Galaxy S22和Tab S8系列采用FastConnect移动连接系统

2 实际性能表现可能因产品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