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Parallel Wireless参展MWC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2-07
于2022年2月28日至3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在5号厅FiraGran(展位5C61)展示开放式RAN技术的最新创新。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美国领先的符合O-RAN联盟标准的云原生开放式RAN公司,支持各代通信技术 ——2G、3G、4G和5G,创建了规模最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计划于2022年2月28日至3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在5号厅Fira Gran(展位5C61)展示开放式RAN技术的最新创新。 


开放式无线接入网络(RAN)在过去几年中发展势头强劲,并将在2022年及以后继续保持这一态势。  根据Dell'Oro Group的数据,2020年至2025年开放式RAN的累计营收或将高达150亿美元,到2025年,开放式RAN营收将占整个RAN市场的10%以上。5G技术的采用和以较低成本实现网络部署与升级,正在推动更多运营商为其网络架构选择开放式RAN方法。


随着开放式RAN部署从无线电、服务器、RAN智能控制器(RIC)在网络各个方面让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腾飞,市场的核心和其他领域注定将得到扩展。开放式RAN可推动实现更大的供应商多样性和供应链安全性。借助可互操作的硬件和软件,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可获得最灵活、最易于扩展、最经济高效的网络,从而实现最先进的宽带通信。


我们广泛的一流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


最成熟的O-RAN分离式7.2无线电单元(RU),可提供2G、3G、4G和5G接入。我们的领先无线电供应商包括Comba Telecom和GigaTera Communications。

最高品质服务器合作伙伴包括Supermicro x86处理能力。

我们最新达成的合作是为Juniper Networks世界一流的RAN智能控制器(RIC)提供各种xApp/rApp主机服务。

对于最先进的核心网络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与Athonet和微软开展合作。

Parallel Wireless与广泛的一流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能够让移动网络运营商部署领先的网络,同时降低成本和复杂性并增加营收。Parallel Wireless已在亚通集团(Axiata Group)、IpT、沃达丰(Vodafone)、阿联酋电信(Etisalat)、米雷康姆(Milllicom)、BT EE等世界各地的运营商部署了开放式RAN网络。


“RAN的未来是开放的”是Parallel Wireless今年活动的主题。敬请莅临5号厅5C61展位,体验开放式RAN和无线创新的力量。


敬请参加Parallel Wireless营销副总裁Eugina Jordan的演讲,作为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5G Connect主题的一部分,她将于3月2日星期三担任主旨演讲者,发表主题为 “开放式RAN:下一步”的清彩演讲。


Parallel Wireless技术与创新战略高级总监Zahid Ghadialy将参加2月28日星期一的小组会议,讨论“开放式RAN:5G愿景和6G未来”。


我们期待尽快与您共聚巴塞罗那。


Parallel Wireless总裁Keith Johnso表示:“电信行业要求开放、灵活的网络,以降低部署和维护成本,同时维持服务品质。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基于开放接口和社区开发标准的供应商中立硬件和软件定义技术,与广泛而开放的分离式RAN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合作。 RAN的未来是开放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引领无线行业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