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TE Connectivity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1-28
在强劲的经营表现推动下,第一季度销售额与每股收益高于公司预期。

近日,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24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第一财季亮点

· 净销售额为38亿美元,较2021财年同比增长8%,自然增长8%。

· 订单额为43亿美元,较2021财年同比增长7%。

· 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创下历年第一季度新高,无论以 GAAP稀释后每股收益还是以调整后每股收益计算。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GAAP稀释后每股收益为 1.72 美元,较2021财年同比增长 52%。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76 美元,较2021财年同比增长 20%。

· 经营业务产生的现金流为5.32亿美元,自由现金流约为3.7亿美元,返还股东约4.1亿美元。

· TE连续第十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并名列《投资者商业日报》 (Investor Business Daily) “2021年ESG 百强企业名单”前二十位。

TE Connectivity首席执行官Terrence Curtin先生表示: “TE第一季度的强劲表现反映了我们业务组合的多样性,以及我们全球团队强大的执行能力,实现了超出预期的销售额和每股收益增长。我们正经历全球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公司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有来自于TE工业和通信解决方案强劲销售表现的推动。同时,公司的业绩发展还将持续得益于TE在有增长且可持续发展趋势领域的业务组合的战略定位和创新投资。这些领域主要聚焦于电动汽车、工厂自动化、云端业务和可再生能源。只要我们继续把握好强劲市场需求带来的机遇,并在全球供应链持续波动的情况下,发挥良好的执行能力,我们预计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将继续实现同比增长。”


2022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

2022财年第二季度,公司预期净销售额约为38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比增长约2%,自然增长约3%。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GAAP每股收益预期约为1.52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约为1.70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比增长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