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Fortinet获得IDC MarketScape报告的好评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1-21
Fortinet荣膺SD-WAN基础设施行业领导者。

放眼全球,Fortinet目前拥有超过35, 000家WAN边缘基础设施用户,备受用户青睐。各行业及垂直市场的组织机构纷纷选择Fortinet系列产品,积极部署广域网转型,以从容应对纷繁复杂的网络安全挑战。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SD-WAN基础设施供应商,Fortinet推出一套统一的高效运行平台,为用户打造一整套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并首次在该领域提出集成高级组网技术和连接功能的创新型网络部署方案。在此,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21年全球SD-WAN基础设施供应商评估报告》(doc # US47279821,2021年11月)中,Fortinet荣获行业领导者殊荣。


2021年度IDC MarketScape 报告采用一套综合评估框架和一系列评估参数, 从多个维度对12家SDWAN基础设施供应商全面客观的评估,判断其是否具备为客户提供高效SDWAN解决方案的能力与战略。


QQ截图20220121161526


Fortinet具备稳健高效且全面集成的组网技术和安全防护能力,在全球市场拥有强大的竞争力,并且一直备受用户推崇。功到自然成,这些不懈付出最终促成Fortinet在最新一期IDC MarketScape报告中斩获行业领导者殊荣。


除此之外,Fortinet还以最高执行力入围《Gartner 2021年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领导者象限,在《Gartner广域2021年网边缘基础设施关键能力报告》列出的5大应用场景中,凭借突出表现在其中3大应用场景的关键能力评估中均位列第一。喜报连连,在2021年度Frost Radar榜单中,Fortinet 还荣膺SD-WAN顶级供应商称号,并荣获Frost and Sullivan “2021年度全球SD-WAN供应商产品领导力”奖。


IDC MarketScape报告不仅将Fortinet评为行业领导者厂商,还对Fortinet的几项卓越优势给予了高度认可,这些优势可满足用户处理多样化应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


l  Fortinet集成安全性的SD-WAN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安全组网。由于FortiGate原生集成下一代防火墙的防护能力以及SSL安全审查功能,因此大多数Fortinet的SD-WAN用户,选择在企业的部署硬件或虚拟FortiGate安全设备上启用安全防护。


l  Fortinet还可提供LAN和WLAN防护产品,并帮助用户与现有的供应商合作,轻松管理LAN+WAN。


l  Fortinet已成功构建渠道合作伙伴战略,其中包括与运营商以及托管服务商和VAR建立密切关系。


l  Fortinet的FortiGate产品依托自研的高性能ASICs芯片,具备卓越的性能表现,同时可以实现近实时的高性能SSL审查。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除了近期发布的无线WAN产品(通过FortiExtender实现的LTE/5G功能)之外,Fortinet还可为用户提供一系列WLAN(Wi-Fi)和LAN(以太网交换机)产品,支持用户通过FortiManager轻松管理LAN+WAN的各项功能。在云端和多云连接方面,Fortinet 支持云入口的高性能硬件设备或者其自研 ASIC 的虚拟化版本,以虚拟机形式实例化,并支持用户部署至IaaS的公有云;Fortinet还可与Equinix Network Edge、Megaport Virtual Edge以及Teridion集成,为SaaS服务优化。


大多数SD-WAN供应商所提供的SD-WAN连接解决方案,通常无法为用户提供高效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随着业务需求的不断变化,使得用户难以构建和管理一整套叠加网络安全体系,以适应各类SD-WAN产品部署带来的参数更改和连接难题。五年前,为应对诸如此类的安全挑战,Fortinet率先推出Fortinet安全SD-WAN解决方案,开创了业内领先的安全驱动型SD-WAN组网方法。如今,该方案依然在为全球广大用户提供着业内最先进的安全防护和高性能连接服务。


为进一步加速性能体现,Fortinet集成安全的SD-WAN解决方案,搭载业内首款SD-WAN 专用自定义ASIC超高速芯片,有效提高安全态势效能,提升用户体验,并跃居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Fortinet安全SD-WAN解决方案由一套操作系统FortiOS支持,可通过一个仪表板实现全部功能的轻松管理。用户只需要通过一个OS就可以实现全部安全防护、组网和连接功能,有效改善所有WAN和云端边缘设备的管理效率。


Fortinet已连续多次获评SD-WAN创新领域的领导者厂商。近日,Fortinet成为业内首家推出内置零信任网络安全架构(ZTNA)的网络安全服务供应商,以支持时下全球随时随地办公(WFA)的新潮流。然而Fortinet的创新举措远非如此。随着商业战略升级以及数字化加速的推动,当下的网络环境将持续改变。对此,Fortinet不忘初心,将继续肩负起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网络安全建设重任,赋能并保障广大用户业务的顺畅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