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olarWinds 2021 年下半年斩获数项IT 运营管理产品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1-13
奖项来自BestinBiz、DBTA、ASTORS及行业领先的其他项目。

2022 年 1 月 13 日,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NYSE: SWI)宣布,公司凭借其 IT 运营管理产品和企业成就,于2021 年下半年度获得数项行业主要奖项的认可。


 


“在过去半年中,这些组织和奖项认可我们产品的价值,这对我们助益很大,”SolarWinds 首席产品官 Rohini Kasturi 说道。“我们不断追求提高和改进产品的安全性和性能,客户、用户、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的集体信任票肯定了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解决他们最棘手的IT管理问题所需的解决方案.”


 


SolarWinds 所获产品奖项


 


Best in Biz 奖项是独立的商业奖项,由来自北美以及世界各地顶级出版物的知名记者和编辑评选。在 2021年度Best in Biz奖项中,SolarWinds® APM Integrated Experience 荣获年度最佳企业级软件产品(其他)类别金奖。


Database Trends and Applications 的年度读者选择奖表彰那些产品受到 IT 和数据库专业人士青睐的公司。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被评为2021年“最佳数据库性能解决方案”类别中的优胜者。


 


American Security Today 的 ASTORS 国土安全奖旨在表彰顶级公司和机构在国土安全和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SolarWinds 的三款产品分别在以下三个不同的奖项类别中受到认可:


 


最佳安全事件和事件管理解决方案 (SIEM) – SolarWinds Security Event Manager

最佳访问控制和身份验证系统 – SolarWinds Access Rights Manager

最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SolarWinds 所获行业奖项


 


未来企业奖的评选由 CI MediaGroup 和 Tahawultech.com 主办,是中东最负盛名的 IT 行业奖项。2021年奖项颁发于 GITEX 技术周的 10 月 17 日,SolarWinds 荣获年度最佳 ITOM 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德国的 IP Insider 读者选择 IT 奖表彰在过去 12 个月内通过突破性新技术、卓越产品或前瞻性战略给人留下积极印象的公司。在 2021 年的奖项中,SolarWinds 赢得了网络监控类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