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博世家电亮相2021广州设计周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14
博世家电携旗下全新嵌入式厨电新品AccentLine曜黑系列和一站式全案厨房解决方案亮相设计周。

12月12日,为期四天的“2021广州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已顺利落下帷幕。今年,博世家电携旗下全新嵌入式厨电新品Accent Line曜黑系列和一站式全案厨房解决方案亮相设计周。作为中国创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设计周之一,本届广州设计周汇聚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众多设计师参与。设计周期间,博世家电同样在多场行业论坛、颁奖典礼环节亮相。博世家电兼具美学和匠心工艺设计的产品、对家装领域的精准洞察也受到了现场设计师的称赞,彰显其在全案设计领域强大的行业竞争力。


QQ截图20211214154954 

广州设计周博世家电展台


 


家电赋能整体家装,筑建全案设计高地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升级,全案设计概念在设计行业被空前重视,亦被视为未来主流的设计模式。广州设计周和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的金案奖由此诞生,12月10日,金案奖(2021-2022)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设计周期间成功举办,博世家电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全国各地的设计领袖及精英齐聚决赛现场,共同见证优秀全案设计团队的诞生。此外,博世家电与金案奖通过共同授予设计师奖项,以及跨越2021整年并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的路演活动,共同推进了全案设计理念,打通并整合全案设计供应链条,以提升私宅交付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QQ截图20211214155012

WEI建筑与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WCDA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人魏士能


 


家电产品的选择,一直以来都是整个全案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作为行业领先的家电品牌,博世家电一早精准洞察到全案设计的行业趋势,一方面积极推广全系列嵌入式厨电产品,另一方面通过深耕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致力于提供一个从家电规划方案到跨越售前售中售后的完整服务闭环,助力设计师更好地完成全案设计与交付。


 


设计周期间,博世家电还全程参与了由WCDA中国全案设计联盟举办的十场“2021中国当代全案设计思想馆暨中国全案设计发展论坛”活动。来自广州、南京、苏州等省市十个优秀团体以全案设计为中心,为行业同仁们呈现了一场接一场精彩绝伦的主题论坛。博世家电也在各场分论坛活动中,介绍博世家电品牌历史、产品理念,以及与业内精英、标杆企业共话全案设计行业发展新趋势。


 


QQ截图20211214155022

博世家电参与中国全案设计发展分论坛


论坛嘉宾从左至右:印尚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尚冰、湖南美颂上镜室内建筑设计公司创始人王帅、武汉道成空间设计创始人高飞、杨婷设计机构创始人杨婷、WEI建筑与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WCDA全案设计联盟联合发起人魏士能


 


高端曜黑系列新品惊艳亮相,开创现代厨房更多可能性


自百余年前,博世家电就在科技与设计层面都一直走在行业发展前列,并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旗下产品每一处设计与品质细节都隐藏着德式匠心。设计周期间,设计师和与会观众不仅通过形式多样的论坛、颁奖典礼了解博世家电,还在全案设计概念馆内的博世家电厨房展厅,进一步近距离了解体验了即将上市的全新Accent Line曜黑系列产品。


 



QQ截图20211214155109

博世家电全新Accent Line曜黑系列


 


本届设计周上,博世家电全新Accent Line曜黑整体系列产品在国内行业展会首次亮相,带给与会设计师出色的使用体验和惊艳的视觉观感。该系列未来将是博世家电最高端的家电套系,仅供高端家居渠道和设计师渠道销售。产品采用时尚观感的优良材质,并搭载了领先的智能交互界面,且汇集了博世家电全系强大的烹饪功能,兼顾非凡设计和出色烹饪体验。


 


无油烟的清洁环境是让厨房空间变开放的基础,此次展出的博世Accent Line曜黑系列升降式吸油烟机,就凭借创新外观设计成为一众产品中的点睛之笔。博世曜黑系列升降式吸油烟机,利用隐藏式台面升降设计可释放更多厨房空间,帮助厨房变得更整洁美观。此外,升降式吸油烟机无缝安装设计,也能无缝贴合灶具嵌入台面,成就现代品味厨房的设计方案。


 



QQ截图20211214155125

博世曜黑系列升降式吸油烟机


 


本次展出的博世Accent Line曜黑系列蒸汽烤箱、微波烤箱,纯蒸箱等产品同样是现代家庭烹饪中的得力助手。曜黑系列蒸汽烤箱采用全黑拉丝不锈钢搭配时尚黑色玻璃设计,结合嵌入式设计让厨房空间更加优雅简约。功能方面,该产品不仅拥有高效专业的纯蒸、纯烤功能,更有出色的烘焙感应,蒸汽辅助,4D热风和精控探针加持,让烘焙更智能且均匀出色,烤肉熟度精准控制,美食不止你所见。展厅里,博世另一款曜黑系列微波烤箱同样受到不少设计师和与会观众驻足了解,该产品烤箱同蒸汽烤箱一样,内部采用搪瓷内胆材质和氧化易清洁涂层可方便清洁。功能上可实现纯微波,纯烤,而且还有微波辅助功能,让美味加速。领先全球的测温传感技术加之烘焙感应,可自动感应烤箱内部湿度,让烤箱的控温能力进一步提升。蒸汽辅助,4D热风和精控探针同样加持微波烤箱,助力难忘的烹饪体验。


 


QQ截图20211214155136

博世家电曜黑系列蒸汽烤箱


 


博世家电在设计周期间,还每天现场安排多场趣味生动的美食秀。


 



QQ截图20211214155227

博世家电明星主厨秀


 


现场厨师团队对于新品的演示不仅使大家直观感受到将美学与创新技术的出色融合,也让大家了解到博世家电通过对于消费者的不断洞察与产品创新助力全案设计,升级生活品质。现场,总计千余名设计师也通过扫码关注博世家电设计师小程序加入博世家电设计师大家庭,了解更多未来博世家电关于设计师特设的专属福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