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芯讯通:5G将掀起工业物联网新革命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13
芯讯通5G模组已被用于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各种应用,如无人机、5GCPE、工业路由器和直播。

11月18日,芯讯通(SIMCom)联合合作伙伴高通(Qualcomm)和爱立信(Ericsson)举办了5G网络研讨会“5G时代的工业物联网革命”,分享了5G工业物联网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5G改变了游戏规则,使连接更快速、更稳定和更安全。5G核心网评估、测试和发布活动在所有地理区域正日渐盛行。在制造业,工业物联网在质量控制、可持续和绿色实践、供应链可追溯性和供应链整体效率方面拥有巨大的潜力。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Qualcomm Technologies一直走在最前沿,通过提供解决方案来帮助生态系统更新现有的物联网系统,让物联网5G成为现实。现代物联网的需求包括通过能够支持长期演进(LTE)和5G连接的解决方案将有线工厂无缝过渡到无线工厂。高通315 5G物联网调制解调器专为工业和企业应用而设计,具有卓越的千兆级性能、低功耗和热效率功能,可实现新一代快速、强大和高性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工业4.0正将操作、信息和通信技术与网络物理系统结合,而这离不开先进的无线通信和工业物联网服务。制造企业寄期望于5G来提供超低延迟、高带宽和可靠的通信,从而实现智能工厂。正如爱立信所说,爱立信提供5G实验室测试,无论企业规模如何抑或身处世界哪个角落,爱立信都能提供经济高效、可靠且安全的连接管理和运营。


作为一家领先的模块供应商,芯讯通与高通和爱立信有着更密切的合作。芯讯通5G模组已被用于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各种应用,如无人机、5G CPE、工业路由器和直播。芯讯通5G模组SIM8202G-M2体积超小,可应用于智能仓储的各个环节,解决采购管理、库存管理、订单管理、分拣、复检、配送、位置信息管理等各种自动化设备信息系统的整合与优化。借助5G网络的大带宽和短时延,仓库操作控制和任务调度可得到有效改善,订单处理能力也能提高一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