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市场份额得到IDC认可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13
IDC再次将SolarWinds评为网络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第一名。

近日,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NYSE: SWI)今天宣布该公司在最新的全球半年度软件跟踪报告®(2021 年上半年)中,再次被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 评为网络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第一名。此外,Gartner® 也在市场份额分析 – 2020 年全球ITOM性能分析软件中跨多个类别认可 SlarWinds:依据收入,SolarWinds分别获评为网络性能监控和诊断 (NPMD) 工具第 2 名,整体 IT 运营管理 (ITOM) 性能分析软件供应商第 3 名,以及 AIOps/IT 基础架构管理 (ITIM)/其他监控工具第 5 名。


 


“我们相信,此次认可是对我们使命的认同,即通过全面、智能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各地的组织机构实现业务成果,”SolarWinds 首席产品官 Rohini Kasturi 说道,“我们很荣幸成为网络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的领导者和 IT 运营管理领域的前五名,期待着下一年继续为客户提供超凡价值,无论他们目前处于什么阶段,无论未来要选择云原生、多云、混合云还是在本地部署,我们都可以带来价值。”


 


IDC 全球半年度软件跟踪报告根据每个供应商的软件收入(包括许可证、维护和订购收入)来衡量总市场规模和供应商份额。SolarWinds 在 2016 年上半年首次实现网络管理软件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并且自 2017 年下半年以来一直保持这一地位。


 


Gartner 市场份额分析 – 2020 年全球ITOM性能分析软件研究于 2021 年 6 月发布,概述了针对各种 ITOM 软件的主要市场调查结果和供应商表现亮点,这些软件代表管理计算、网络和应用程序资源的配置、容量、性能和可用性所需的工具。


 


SolarWinds 认为,若要简化日益复杂的 IT 运营管理以解决业务优先事项,并在当今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保持竞争力,全面的方法至关重要。SolarWinds 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解决方案,旨在协同工作,以提供全栈的深度可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