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RTI将在CES 2022展示高安全性汽车软件框架Connext Drive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13
其基本部件现已获得了ISO26262ASILD这项最严格的道路车辆安全完整性认证。

最大的自动系统软件框架提供商RTI公司将参展于2022年1月5-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2消费电子大展,在西大厅的#7055展位演示用于下一代车辆的互联软件Connext Drive®,其基本部件现已获得了ISO 26262 ASIL D这项最严格的道路车辆安全完整性认证。


RTI Connext Drive可谓久经考验,已成为当今道路上生产定型车辆的基础软件框架,在过去三年中实现了超过64%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Connext Drive已经获得ASIL D认证,这为原始设备制造商信赖其安全关键应用提供了更可靠的的保证,包括用于自动驾驶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Connext Drive是唯一能够贯通全系列汽车生态系统的软件框架,包括AUTOSAR Classic、AUTOSAR Adaptive和ROS2,由此为架构师和系统工程师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支持他们开发全栈解决方案。


RTI公司以数据为中心的软件系统迄今已应用于超过250个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市公司市值排名前十的电动汽车公司中有五家采用了这套软件,包括前五大公司中的3家。


请于CES 2022大展参观LVCC West Hall的展位#7055,详细了解Connext Drive如何助您优化下一代车辆结构,降低风险,降低成本,提高性能。


活动详情:


内容:2022年CES上的RTI公司展台西大厅7055号


时间:2022年1月5日至8日


地点: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89109


在CES 2022预展期,RTI公司将于2021年12月16日举行网络研讨会——应对下一代软件定义车辆数据网络框架挑战,邀您对话RTI汽车市场开发总监Pedro López Estepa。活动出席者还将了解全新Connext Drive®软件如何应用汽车级软件栈来降低车辆成本和风险。


有关RTI在CES 2022上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安排与RTI汽车专家的会议时间以及如何注册参加展前网络研讨会,请访问:https://bit.ly/31j3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