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Genesys以210亿美元估值完成5.8亿美元融资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10
本轮融资由SalesforceVentures领投,ServiceNowVentures和ZoomVideoCommunications等跟投,旨在加强Genesys在体验即服务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全球云客户体验领导者Genesys®近日宣布完成超额认购的5.8亿美元融资,旨在加强其在全球体验即服务市场中的领导地位。本轮融资由Salesforce Ventures领投,参与跟投的投资者包括ServiceNow Ventures、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以及由贝莱德集团、D1 Capital Partners和另一家美国西海岸共同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基金与账户。Genesys本轮估值为210亿美元。


Genesy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Tony Bates表示:“两年前,我们便看到了企业面临的挑战,包括满足消费者和满足员工数字体验的需求。面对挑战,我们不仅能推动企业转型,还有机会推动整个行业转型。本轮融资,包括从主要战略投资者处募集的资金,证明我们迄今以来的成绩,并将支持我们继续加速实现:体验即服务的市场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


过去两年,Genesys在领导层、业务模式、解决方案组合和生态系统等方面经历了重大变革,实现了强劲增长。2022上半财年(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云和订阅服务占总订单的90%以上,同比增长超过100%。


Genesys还推出了业界首个多云架构,在其客户体验平台上提供了数百项创新,发布了全新的劳动力交互解决方案,以及Genesys DXTM解决方案——一款面向新销售和营销受众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数字体验产品。收购AI公司,进一步增强了Genesys在人工智能和体验编排方面的能力。


Salesforce企业发展与Salesforce Ventures基金执行副总裁John Somorjai表示:“客户对个性化、同理心和互联体验的期望继续呈指数级增长。我们相信,我们的投资不仅有助于加速Genesys获得成功,还将促进我们共同的客户获得成功。”


本声明反映了Genesys通过不断建立和扩大战略联盟(最近是Google Cloud)来增强其生态系统的持续承诺。Genesys还引入多项举措,为系统集成商、渠道合作伙伴、技术合作伙伴和独立顾问提供生态系统业务规划路径。


全球现有近7000家企业,包括《财富》世界500强前20强中的17家企业,通过Genesys提供客户或员工体验。鉴于Genesys在云产品、生态系统和客户增长等方面所具备的优势,本次战略投资专门强调了来自新用户案例、新行业、新客户和新区域的商业机会。


本轮融资由高盛担任Genesys独家配售代理,世达律师事务所、Arps、Slate和Meagher & Flom LLP担任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