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Genesys荣获2021年卓越职场认证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07
公司的文化包容性赢得广大员工的认可。

全球云客户体验领导者Genesys®近日宣布在美获得卓越职场认证。作为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通过调查了解现任员工的感受和反馈,对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认证。调查结果显示,88%的Genesys员工给出好评,比美国企业的平均水平高出29%。

QQ截图20211207162314

过去两年,在首席执行官Tony Bates领导下,Genesys积极开拓体验即服务市场,重振企业文化,顺利完成转型。公司鼓励员工用新眼光看待事物,提供与众不同的工作环境。Genesys认为,实现转变,最好的办法是打造包容性文化,每一位员工具有独特视角,公开新想法,发现问题时,随意表达意见,得到个人发展机会。


Genesys的包容性文化得到了绝大多数员工的认可,超过90%的员工表示得到了公平对待,无论性取向、种族、性别或年龄。数据反映了公司对同理心的重视,展示了员工努力工作,乐于协作推动公司发展的原因。Genesys认为,企业文化对于打造饱含同理心的客户体验发挥了最核心的作用——其2021财年创纪录的业绩表现和持续的发展势头便是最佳佐证。


Genesys首席人力官Eva Majercsik表示:“员工是公司成功的关键,Genesys致力关注、倾听和理解员工心声,支持员工成长。让我们的员工更有工作激情,更有目标感且更加敬业。这是我们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基础。”


员工调查还包括以下要点:


l 92%的员工认为新入职时气氛融洽


l 91%的员工会自豪地告诉别人他们在Genesys工作


l 90%的员工认为Genesys员工之间相互关爱


Genesys在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爱尔兰、日本、新西兰、菲律宾以及印度获得卓越职场认证,其中,在印度不仅连续五年获得卓越职场认证,还于2020年和2021年获评“女性最佳工作场所”。


Genesys目前有6000多名员工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