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独立研究机构Forrester将VMware评为统一终端管理领导者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07
VMwareWorkspaceONE在在售产品类别中获得最高分。

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 VMW)近日宣布,在《Forrester Wave™:2021年第四季度统一终端管理》报告中(The Forrester Wave™: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Q4 2021),VMware被评为领导者。该报告对11家统一终端管理(UEM)厂商进行了评估。接受评估的VMware Workspace ONE解决方案在在售产品类别中排名第一,并在战略类别中并列获得最高分。


Forrester Wave报告指出:“VMware继续保持了员工体验、管理和安全之间的良好平衡……在过去一年中,VMware发布了多项市场领先的新功能,例如数字化员工体验管理(DEEM:Digital Employee Experience Management)、用于低代码自动化的Freestyle Orchestrator,以及集终端管理、安全、虚拟化和SD-WAN于一身的远程工作解决方案Anywhere Workspace。”


该报告还指出:“VMware支持各种操作系统,提供自带设备(BYOD)体验,并与Workday等人力资本管理(HCM:Human Capital Management)工具进行独特的集成,实现了员工在正式入职之前就可以办理一些入职手续(如申请办公电脑等)。Workspace ONE的DEEM功能是本次评估中最先进的EUEM功能之一,其终端管理解决方案具有几项独特的差异化功能,如用于远程支持的Workspace ONE Assist……对于有异构计算需求的大型企业,尤其是受监管行业或以一线员工为中心的行业,VMware都为其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Workspace ONE是构成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的核心技术之一。这一集成式解决方案整合了Workspace ONE与VMware Carbon Black Cloud和VMware SASE,为员工提供更安全、流畅的随处工作体验。


作为Workspace ONE平台的一部分,Workspace ONE UEM所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管理并更好地保护各个平台上的任意设备。该产品整合了现代化设备管理、应用管理以及对于企业边界外有效的安全措施。它使IT部门能够:


智能管理任意平台上的任意设备;

通过无线传输自动完成设备安装和更新流程;

灵活支持所有场景,包括自带设备、企业设备、一线设备或专用设备;

轻松管理应用程序并提供一致的良好员工自助式服务体验;

依据数据做出决策并实现重要重复性IT流程的自动化;

更好地保护设备、应用程序以及静态和传输中的数据。

VMware持续交付创新成果,使Workspace ONE成为IT和员工的业界首选数字化工作空间平台。在VMworld 2021上宣布的Workspace ONE平台最新创新包括:


数字化员工体验管理的多项提升:通过DEEM,客户可以监控登录失败、开机和关机时间、应用的使用和性能、设备健康和故障等指标。DEEM集Workspace ONE Intelligent Hub、DEEM和Workspace ONE Assist于一身,是VMware数字化员工体验(DEX:Digital Employee 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必要组成部分。全新DEX功能包括统一的用户体验评分、员工情绪评分/调查、通过机器学习实现的异常检测以及根本原因分析和补救措施。

Workspace ONE XR Hub:XR设备(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现用于向一线工作者提供远程培训、增强设计师和工程师的能力、以及以更加沉浸的方式连接任意地点的工作团队。VMware Workspace ONE XR Hub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它能通过VR设备连接数字化工作空间,提供简单但更安全的企业员工体验。

零信任持续合规支持:Workspace ONE的核心是一个新的合规引擎。该引擎通过更多的属性进行更丰富的态势检查,使用实时数据取代固定时间间隔,并运用设备上的功能直接修复任何不合规的问题。

英特尔vPro与Workspace ONE的集成:通过这一合作,客户将能够管理独立于操作系统的终端。主要功能包括:设备远程唤醒、修补和重回睡眠状态;通过带外方式远程清除设备实现设备恢复;更加深入的体验洞察,包括Wi-Fi性能和电池健康等。

VMware SaaS App Management by BetterCloud:VMware SaaS App Management by BetterCloud扩展Workspace ONE对SaaS应用的可见性和管理,扩大IT管理人员对终端用户计算环境的控制范围。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终端用户计算部门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混合工作模式已经到来,并将继续存在。随着一线员工等各类员工需要在家中、办公室以及两者之间的任意地点访问应用,IT团队面临着同时提供良好体验和出色安全性的挑战。我们将继续为Workspace ONE带来业界领先的创新,提供最广泛的平台支持、最深入的管理和安全功能,以及一个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相信正是凭借着创新速度和执行能力,使我们赢得了当今领先分析公司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