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Poly WeMeet会议管理解决方案新增对腾讯会议支持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02
Poly博诣在PolyWeMeet会议管理解决方案中增添对腾讯会议的支持,携手迈向混合办公时代。

12月1日,全球领先统一通信和协作公司Poly博诣宣布旗下Poly WeMeet (微视通) 专业会议管理解决方案新增对腾讯会议的支持,助力企业增强数字化协作办公能力,保护已有投资资产,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此次产品升级也是Poly博诣致力加深中国本地合作伙伴生态建设,深化“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重要体现。

 QQ截图20211202145814

在新冠疫情反复的复杂环境下,全球企业都在从传统办公模式向混合办公模式转变,成为企业维持业务运转,迈向数字化转型的首要战略部署。无论全球还是中国市场,远程协作技术在疫情的催生下得到了广泛应用,云视频会议迎来蓬勃发展和市场机遇。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20年12月,中国远程办公用户规模达3.46亿,企业微信用户从2019年底的6000万增长到4亿。


Poly博诣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金水表示:“其实,在前疫情时代,很多企业已经部署了协同办公系统及硬件设施。在疫情发生后,如何将已有的音视频会议系统与新兴的云视频平台高效且无缝地结合起来是CIO和业务领导亟需解决的痛点。企业需要保护已有的IT投资,进一步利用传统音视频会议系统的可靠性、可管性、可控性的同时,平滑顺畅地接入云视频会议平台。Poly WeMeet会议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无忧地融合传统及新兴的云服务优势。腾讯会议是国内领先的云会议服务提供商,我们十分开心与腾讯会议再次携手,共同为企业客户带来更高效的协作管理,助力企业的数字化发展。”


无缝融合 定制化协同办公更高效

基于多年对中国用户文化和使用习惯的调研,为了更好地贴合中国企业的用户需求,Poly博诣中国研发团队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Poly WeMeet (微视通)专业会议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会议发起、会议通知、身份鉴权、控制会议等一整套完整且智能的会议管理功能。在最新版本中,Poly WeMeet (微视通)专业会议管理解决方案还融合了中国用户所喜欢和需要的会议预约管控、会议统计分析、实时资源监控、设备配置控制、以及会议点名、签到、广播、直播等本地用户定制动能。


不仅如此,Poly WeMeet (微视通)还能够作为专业的分析监控平台。通过业界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和监控方法,帮助企业通过可视化的形式,掌握系统运行的健康状态、告警及预警,资源可用性、利用率等方面运行数据,为企业提供宝贵的分析及洞察,从而保障企业的系统高效运行。


统一入口 腾讯会议融合管控 

通过与腾讯会议的深度合作,Poly WeMeet (微视通)专业会议管理解决方案现在支持腾讯会议,为企业用户带来融合的新体验。Poly WeMeet(微视通)集成了腾讯会议的专用接口,可以让企业的传统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会议室连接器与云会议级联在一起,实现音视频的打通。此外,Poly WeMeet(微视通)为企业用户提供统一入口,实现账号体系、会管会控体验的联动,使客户充分利用已有的Poly博诣原厂视频会议系统,进一步优化会议融合。


Poly WeMeet (微视通)能够支持两套会议协作系统,包括Poly原厂会议系统和腾讯会议云平台,实现统一会议预约、统一会议通知发送、自动会议级联融合、统一会议管控,为腾讯会议用户未来建设混合音视频会议系统带来诸多便利。


 QQ截图20211202145843.jpg


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选择通过Poly WeMeet (微视通)将自建的Poly博诣原厂视频会议系统与腾讯会议相融合,有效提升了最终用户在预约会议、管理会议的使用体验。未来,Poly博诣还将与腾讯会议持续深度合作,实现无感知的后台系统融合,让云会议更智能化,简易化,使企业管理会议更便捷,从时间、空间上打破边界限制,协助企业构建未来办公新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