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VMware连续第五年在Gartner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魔力象限中获好评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2-01
全球有超过3万客户和全球2000强中超过80,的企业,都采用了VMwarevSAN,以实现灵活、弹性和满足未来需求的基础架构。

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VMW)近日宣布,其在Gartner 2021年11月发布的《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第五次被评为领导者。此外,在“愿景完整性”这一项评分中VMware无出其右。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基础架构业务部门云存储和数据总经理John Gilmartin表示:“在多云世界中,企业机构正在采用能够帮助他们快速发展、获得竞争优势并确保安全的解决方案。在这一转变过程中,各企业机构需要具有易于管理、能够支持任意应用并具备固有安全性的基础架构,而许多人将HCI作为这个过程的起点。VMware vSAN通过无缝式演进、最大部署灵活性和VMware Tanzu集成,帮助IT部门为混合云做好准备。Gartner将VMware评为领导者,体现了我们不断致力于创新,并为客户提供一流HCI解决方案的决心。”


全球有超过3万客户和全球2000强中超过80%的企业,都采用了VMware vSAN,以实现灵活、弹性和满足未来需求的基础架构。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和VMware Cloud Foundation,VMware vSAN是VMware基础架构控制平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VMware Cloud Foundation建立在全栈式超融合基础架构(HCI)技术之上,既支持传统企业,也支持现代化应用。该产品为计算、存储、网络、安全、Kubernetes和云管理提供了一整套高度安全的软件定义服务,通过跨私有云和公有云的统一基础架构和运营,提高企业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VMware拥有最丰富齐全的HCI生态系统,其中包括15家联合认证的OEM服务器厂商或vSAN ReadyNodes(拥有500多个经过验证的配置)、1个联合设计的解决方案Dell EMC VxRail以及500多家提供VMware HCI的云认证合作伙伴,包括所有全球超大规模云服务供应商。


Gartner公司,《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魔力象限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Software),Jeffrey Hewitt,Philip Dawson,Julia Palmer,Tone Harvey著,202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