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TCL通讯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出货量显著增长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1-26
IDC报告显示TCL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在美国名列第四,加拿大晋升前三,平板电脑在全球市场逆势增长。

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期发布的全球智能设备季度追踪报告显示,TCL通讯在第三季度势头强劲,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的市场份额均有明显提升。


TCL通讯的智能手机在北美地区第三季度整体出货量排名第四位,同比增长12.3%,销售收入增长180.9%。值得一提的是,在加拿大市场,TCL通讯更是成功跻身出货量前三的智能手机厂商。


QQ截图20211126221846

加拿大热销机型TCL 20 Pro 5G 近期荣获2022年CES创新奖


TCL智能手机业务的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组合,运营商和其他合作伙伴的支持。此外,在海外市场丰富的营销活动也大大提高了TCL的品牌知名度。


TCL通讯的首席执行官张欣先生表示:“TCL致力于研发上市多样的产品组合和价格来推动5G的普及。我们目前已经在研发方面投入了超过10亿美元,创建了专门的5G实验室,通过与全球160多个国家的80多家运营商合作,助力当地5G服务的覆盖和业务扩展,优质的高速体验和实惠的价格同时带给全球消费者。人人5G,智享生活,TCL正以此为己任!”


除手机外,TCL通讯的平板电脑业务也在第三季度获得了非常显著的增长。尽管全球市场供应链短缺导致整体出货量下滑, TCL通讯仍逆势而上,第三季度全球市场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5.4%,位列安卓平板厂商前五名,且在这五位厂商中涨幅最高。而在北美市场,平板电脑出货量较上一季度飙升了73%,在TOP 5厂商中增速第一。


QQ截图20211126221908

TCL首款5G平板电脑TCL TAB Pro 5G


TCL通讯今年十月在美国发布了TCL TAB Pro 5G,TCL品牌首款5G平板电脑,公司预计这款设备将为第四季度业绩带来新的增长。TCL计划在明年1月份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2)上发布更多平板电脑和5G手机,继续其将领先科技与5G普及化的长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