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Fortinet蝉联Gartner企业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远见者”称号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1-23
连续第二年位列“远见者”象限。

Fortinet®(NASDAQ:FTNT),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宣布 Fortinet 在 2021 年 Gartner® 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 中连续第二年位列“远见者”象限。


Fortinet 因其智能型局域网 (LAN) 边缘解决方案获评“远见者”,该方案应用了功能强大的内置网络访问控制 (NAC),具有高度集成的完善安全功能,并结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帮助简化管理。Fortinet安全驱动型LAN 边缘网络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紧密集成网络基础设施和安全架构,轻松呈现数字化创新成果,确保 IT 团队能够加紧实施战略计划而不是困扰于常见的网络问题管理中。


功能丰富的 Fortinet局域网边缘解决方案


使用 Fortinet 边缘解决方案,赋能客户以下几大优势:


· 低总体拥有成本下的强劲安全防护: Fortinet LAN 边缘解决方案融合了 FortiGate 下一代防火墙的所有核心功能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消除网络重叠覆盖并实现全面的可视性和安全性。无需购买昂贵的许可费,即可启用 LAN 边缘管理,甚至还包括网络访问控制 (NAC) 功能。


· 简便管理: Fortinet 局域网边缘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统一管理平台——Fortinet Fabric 管理中心,来实现网络以及局域网的安全,从而简化管理。


· 性能提升: Fortinet 局域网边缘解决方案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将局域网管理和安全功能整合在 FortiGate 设备中,简化了局域网的复杂性。帮助IT 团队将复杂的局域网网络形成可视化的统一管理界面,有效防止网络中断并提高整体性能。


· 在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安全架构中无缝集成:作为业界性能最高的网络安全网格平台,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全架构可跨网络边界共享安全信息,提供从局域网到广域网再到云的完整网络视图,确保人工智能和智能化管理利用更全面的数据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历经在成熟市场中多年不懈的努力和持续创新,Fortinet的局域网边缘解决方案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在于其以安全为设计原点,专注于功能而非授权经营,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的集成安全平台,全面满足企业的数字创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