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和通与南信大共建无线互联创新联合实践基地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1-11-08
广和通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划共建“南信大-广和通大学生无线互联创新联合实践基地”。

11月3日,广和通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达成产学合作意向,共建“南信大-广和通大学生无线互联创新联合实践基地”,广和通市场部大学计划总监王海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藕舫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共同见证了签约授牌仪式。


 QQ浏览器截图20211108164011

双方交流座谈


首先,南信大中心主任庄建军向出席本次活动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目标和中心发展规划,特别强调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视。  接着,广和通市场部大学计划总监王海亮简要介绍了广和通基本情况、技术优势、产品介绍、应用案例,重点介绍了广和通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通信优势高校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同时在与南信大开展竞赛组织、实验室共建、实习基地共建、产学研项目、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  随后,在双方在场见证下,南信大中心主任庄建军和王海亮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揭牌,并向王海亮颁发了校外兼职导师聘书。未来,双方将继续在产学研用一体化方向上深化合作,为通信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QQ浏览器截图2021110816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