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陶格斯继续开拓5G技术,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5G NR产品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9-15
扩充了陶格斯行业领先的5G NR天线产品组合,包括Sub 6GHz和毫米波频率。
2021年9月15日,陶格斯Taoglas® – 全球领先的天线设计和下一代物联网方案推动者,聚焦其高频5G NR(New Radio 新空口)天线,毫米波频谱(mmWave)电缆组件、连接器和转接器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扩充了陶格斯行业领先的5G NR天线产品组合,包括Sub  6GHz和毫米波频率。客户即刻可订购该系列毫米波产品现货,并可实现 24-48 小时内发货*。
 
 
陶格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Michael Chang 表示,“陶格斯很高兴向市场推出全新系列的高频 5G NR(新空口)毫米波频谱电缆组件、连接器和转接器系列产品。5G NR 毫米波市场是全球 5G 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陶格斯在提供关键的射频组件和服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用以应对5G复杂性和优化天线设计的资深专业知识来应对5G Sub 6GHz和新毫米波技术开发的相关挑战。”
 
对于工程设计师来说,5G市场的挑战部分是为毫米波频谱设计系统,如网关、用户端设备(CPE)和其他移动设备。即使在此频率下有很高的吞吐速度,也很难控制射频损耗的大小,无线电波在毫米波频谱中缺乏距离和物质穿透能力。组件和材料的成本也比Sub 6GHz的系统高出一个数量级。
 
陶格斯专业研发了KHA16.24C,是一款配有集成波束成形RFIC的4x4天线阵列,可在构成阵列的16个单元上提供全振幅和相位控制。设计用于5G毫米波系统,能够与现有和新的5G无线电架构集成,阵列的工作频率为26.5至29.5GHz。此外,陶格斯还研发了5G NR KSF.410,陶格斯5G NR, KSF410.A是行业领先的5G毫米波波束赋形天线,工作频率为27.5至 28.35GHz。
 
高速通信、卫星通信、航空航天等严苛环境下应用的多样性,以及对更高频测试系统不断变化的需求,正在推动同轴电缆组件达到新的技术高度。测试电缆技术性能要求甚至比实验室测试要求的性能公差还要严格,以此扩展并运用到5G应用。作为应对方案,陶格斯自豪地推出具有价格优势的 MCA系列高品质电缆组件。这些组件标配 2.92(公头)连接器,是 26GHz 或者 40GHz 频率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两个频率系列电缆可在 152毫米(6')至 915毫米(36')长度间任意配置。
 
为了与终端设备完全兼容,陶格斯发布的新系列连接器和转接器,均可与行业标准连接器交叉互配,包括 SMA(母头)、 SMP(母头)、 2.4(母头)和 2.92(母头) 连接器。该系列连接器和转接器支持DC-40GHz 频率,同时表现出低电压驻波比和低射频泄漏。连接器采用高品质材料精密加工而成,通过严格的可靠性测试,可以为最严苛的5G毫米波应用提供卓越的可靠性。
 
陶格斯优势产品系列:
 
5G NR毫米波智能天线子系统 - 工作频率为26.5至29.5GHz,产品KHA16.24C可支持基础设施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集成项目,是小型蜂窝、中继器和用户终端设备(CPE)设计的理想选择。
 
5G毫米波波束赋形天线 - 工作频率为27.5至 28.35GHz,产品KSF410.A是行业领先的5G毫米波波束赋形天线,带16单元线性相控阵列。
 
5G毫米波电缆组件 - 陶格斯已研发出一系列高可靠性低损耗电缆组件。频率范围从DC到40GHz,表现出低电压驻波比和低射频泄漏。对于陶格斯官网Taoglas.com/Taoglas.cn上未列出的配置,陶格斯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并具有快速定制5G毫米波电缆组件解决方案的产能。
 
5G毫米波连接器和转接器 - 为扩充2.92毫米公头毫米波电缆组件的范围,陶格斯提供了与40GHz配置兼容的2.92毫米同轴连接器和转接器。这些连接器和转接器经过专业设计,以确保引脚和插座不会因其他SMA连接器的错位而出现过度磨损或配置压力。
 
注:
*Shipping time may vary depending on volume and other variables.
*发货时间或根据订货数量和其他因素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