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思科技静态应用安全测试帮助Cryptsoft公司构建优质软件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1-02-23
帮助开发和安全团队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早期解决安全和质量缺陷。
要确保软件产品的质量和安全,首先要从代码着手。软件厂商期望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SDLC) 的早期解决安全和质量缺陷,寻求快速、准确且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方便开发和安全团队跟踪和管理整个应用组合的风险,并确保符合安全和编码标准。
Cryptsoft背景介绍
 
澳大利亚安全公司Cryptsoft提供用于安全系统设计、部署、验证和互操作性的软件开发工具。它的产品包括OASIS密钥管理互操作性协议(KMIP)、OASIS公钥密码标准#11 (PKCS#11)和智能卡解决方案。
 
挑战:增加和改善安全性,以DevOps的速度进行扫描
 
随着企业将其开发实践快速发展为精简而敏捷的DevOps方法,能够适应并跟上开发速度和复杂性的工具至关重要。具体来说,这些工具必须无缝集成到现有管道中,而不能“破坏构建”或降低开发速度。
 
Cryptsoft的软件产品在业界广受赞誉,提供准确高效的安全扫描。因此,任何集成到其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DLC)管道中的安全解决方案都必须能够充分保持开发速度。
 
Cryptsoft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Tim Hudson表示:“Cryptsoft的客户中有很多知名的科技公司,他们的综合期望很高。Cryptsoft为密钥管理系统和硬件安全模块提供软件,我们必须使用所有可能的工具来提高代码质量、安全性及稳定性。”
 
这项需求关乎巨大的利益,同时开发速度需要不断提升,因此,Cryptsoft寻求可以保持并扩展其DevOps需求的静态应用安全测试(SAST)解决方案。
 
Tim Hudson表示,客户会对产品进行间歇性扫描,Cryptsoft需要先他们一步发现潜在风险。为了满足这一要求,必须使用功能强大的SAST工具,以便能够更快地发现漏洞,并且不会减慢CI(持续集成)流程。
 
解决方案:新思科技应用安全测试工具 Cryptsoft采用了新思科技Coverity® SAST 解决方案,提升开发速度及软件质量与安全。
 
Coverity是一种快速、准确且高度可扩展的静态分析解决方案,可帮助开发和安全团队在SDLC早期解决安全和质量缺陷,追踪和管理整个应用组合中的风险,并确保符合安全和编码标准。
 
Tim Hudson介绍道:“Coverity静态应用安全测试解决方案帮助Cryptsoft提前发现并修复漏洞。在客户查询发现的风险是漏洞还是误报时,也可以更快地获得响应。Coverity覆盖范围广,是目前市场上最有效的静态代码分析工具之一。Coverity要检测的代码范围越来越广,但是误报率仍然保持一致,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Tim Hudson说:“如果没有Coverity这类的工具,那么开发大型系统就像玩俄罗斯转盘一样,在赌运气,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凭借Coverity,开发人员可以确保手动检查过程中没有遗漏,有助于我们做出明智的决定。”
 
效果:扫描反馈快速、精准,无缝集成
 
Cryptsoft想要将Coverity最新版本引入其构建流程,而且希望操作相对简单。
 
Tim Hudson赞赏道:“效果超出我们预期。我们将Coverity集成到构建过程中,在收到软件的同一天就可以对扫描结果进行分类。”
 
要与DevOps兼容,易于集成很关键。如果不能无缝集成到现有管道中可能会破坏开发活动。借助Coverity,Cryptsoft的工作可以不间断,Coverity能在同一天启动并运行。此外,Coverity可以为Cryptsoft提供快速、可靠的扫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