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第一线集团龙舟队勇夺“家家+鱼第一线集团慈善金杯”季军殊荣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6-12
第一线集团强大的20人团队无惧日晒雨淋,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并经历无数个小时的训练后,于上周五(6月7日)的端午节龙舟慈善赛中,荣获季军殊荣
  第一线集团强大的20人团队无惧日晒雨淋,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并经历无数个小时的训练后,于上周五(6月7日)的端午节龙舟慈善赛中,荣获季军殊荣。
 
  此次“家家+鱼第一线集团慈善金杯”活动,是集团自2012年后第五次为低收入家庭和长者送上约4,700条鲜鱼。
 
  在集团首席运营官尹毅强及首席技术官杨熙博的带领下,坚韧不拔的第一线团队配备高科技的碳纤维船桨,并身着前后分别印有龙形及龙舟图案的订制T恤参赛。
 
  第一线团队面对港铁、翠华餐厅和康宝莱等强劲对手的表现亦毫不逊色,并获得同事及家人热情鼓舞。团队中超过半数的团员是已参与过2017年及2018年赛事具备丰富经验的战友。
 
  第一线集团行政总裁柯文达表示:“同事们牺牲空余时间为比赛辛苦训练并赢得如此佳绩,让我深感骄傲。龙舟比赛是珍贵的中国传统,我十分荣幸集团已是第五年冠名赞助‘家家+鱼第一线集团慈善金杯’。最重要的是,此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关怀社会的好机会,向弱势家庭及长者送上富有营养的食材。”
 
  比赛结束后,柯文达联同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曾获香港金紫荆星章与太平绅士荣衔)共同颁发各个奖项。
 
  而比赛的前几天,集团产品及解决方案部总监陈贤曦与市场及企业传讯部集团总监陈珮珊亲手为低收入家庭送上鲜鱼,陈珮珊总监已是第五年参与此活动。
 
  柯文达补充:“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关怀社会与我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而我对于第一线集团员工一直以来愿意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奉献自己的闲暇时间,更是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