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乡联通送匾感谢新乡无线电管理局排查干扰解民忧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10-13
10月13日,新乡联通送匾感谢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及时排查通信基站干扰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助力5G网络建设。
2020年10月13日,新乡联通公司副总经理胡成杰一行4人专程来到新乡无线电管理局赠送牌匾,牌匾上书“无线卫士、执法公正、热情服务、廉明高效”,对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及时排查通信基站干扰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助力5G网络建设表示感谢,新乡无线电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许家迎代表单位接受牌匾。
 
在座谈会上,胡成杰副总经理代表新乡联通公司对新乡无线电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他们工作上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近年来,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共受理各类关于通信基站干扰投诉共计42起,圆满地解决了各类干扰投诉。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乡各个运营商稳定了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张国义表示,5G是国家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5G建设离不开无线电管理的支撑和保障。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5G政策文件精神,加强5G频段使用监管,优化5G基站审批程序,重点做好5G基站与卫星地球站干扰协调等工作,全力支撑和保障5G建设。
下一步,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将继续转变工作职能,以问题为导向,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做好运营商的服务工作,为新乡市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李梓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