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TE推出新型开合式绑环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8-20
坚固,轻便,2片快速锁侧面进入屏蔽终止装置。
2020年8月20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技术领军企业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为“TE”)推出新型开合式绑环,进一步丰富了它的MIL-SPEC 85049产品组合。TE开合式绑环结合AS85049系列的其他产品使用,可为飞机和军用车辆的电缆组件提供接地或屏蔽保护。
TE开合式绑环符合MIL-SPEC 85049/93标准要求,在必须远离后盖端接编织护套以及单个或组合屏蔽编织层时,可以很好地保护电缆。这种绑环采用轻质、坚固的塑料制成,有助于减轻重量,而其侧入结构也非常便于安装。
TE全球航空、防务与船舶事业部产品经理James Cowap表示:“我们的新型开合式绑环进一步丰富了TE业已十分广泛的MIL-SPEC 85049产品,包括BT系列后盖、BND绑带、Raychem焊料套管器件,等等。新型开合式绑环的推出扩大了我们客户可以从TE获取的相关产品的范围。”
TE开合式绑环的工作温度范围在-65°C至175°C之间,可根据需要配合标准的TE绑带、焊料套管器件和热缩模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