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Genesys对8家创造卓越客户体验的企业进行表彰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8-04
Genesys客户体验创新奖旨在表彰在客户体验方面实施创新和转型举措的全球领导者。
全球领先的云客户体验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Genesys®日前宣布了第15届Genesys年度客户创新奖的获得者,对微软、TechStyle时尚集团、沃达丰等行业开拓者进行了表彰。
Genesys客户创新大奖旨在表彰通过部署云服务、人工智能、数字化渠道等创新方法和技术交付卓越客户体验、取得显著业务结果的行业领袖。本年度共有8家企业从大奖提名候选者中胜出。由IDC、McGee-Smith Analytics和Omdia等公司的行业分析师和可口可乐瓶装销售和服务公司、瑞士电信公司和惠而浦公司等往届客户创新大奖得主共同组成的评审团对入围选手进行了严格评估,然后投票选出大奖最终得主。
2020年客户创新大奖得主包括:
1- Temple University——客户体验推动者(小型机构,最佳实施者:加速价值的实现)
这所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公立大学在短短三天内就完成了Genesys Cloud™的部署,Genesys Cloud是一款全球领先的一体化公有云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方案实施之后,天普大学的各项重要指标均得到迅速改善,例如,首次联络解决率提升了近28%。
2-ConTe.it——客户体验推动者 (中型企业,最佳实施者:加速价值的实现)
在Genesys合作伙伴Bizmatica的帮助下,这家意大利汽车保险品牌用Genesys Cloud替换了3款传统的自建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平均响应速度提升了5%。
3-TechStyle时尚集团——客户体验推动者(大型企业,最佳实施者:加速价值的实现)和客户体验全球部署者(最佳全球推广)
通过实施Genesys Cloud云端迁移,全球会员制时尚在线零售商TechStyle时尚集团的聊天处理效率提高了46%,平均处理时间大幅缩短。此外,该公司还荣获客户体验全球部署者大奖。TechStyle时尚集团很快就将其自动呼叫分配器解决方案迁移到了Genesys Cloud平台,并在短短7天之内就完成了全球10个站点的迁移工作,同时保证了业务的正常运行。
4-新西兰Homecare Medical——客户体验共情者(在客户服务中运用同理心的最佳案例)
作为新西兰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行动的一部分,负责全国远程医疗服务运营的Homecare Medical建立了新冠肺炎疫情健康专线渠道。该公司使用Genesys PureConnect™为那些面临着疫情带来的挑战和不确定性的来电者提供服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公司每天的来电数量从800个飙升至高峰期的15,000个。采用Genesys PureConnect™后,该公司迅速将健康热线的座席扩容了四倍,以应对接连不断的客户来电。同时,Homecare Medical 运营的所有服务的呼入和呼出电话从每天4,000个增加到40,000个。
5-沃达丰——客户体验创新者(最佳创新成功案例)
德国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沃达丰采用Genesys Messaging为公司的1,500名座席提供支持,通过行业顶尖的商务信息传送平台帮助座席直观方便地与客户联系。现在,该公司100%的客户问询都由公司内部的智能虚拟助理TOBi来处理,其中50%的问题能够得到彻底解决。
6-澳大利亚Aioi Nissay Dowa保险公司 (ADICA)——客户体验变革者(云端迁移的最佳成功案例)
在Telstra的帮助下,这家端到端的汽车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将系统迁移到由 Genesys Cloud提供支持的Telstra联络中心平台后,服务水平从60%提高到了95.6%,80%的来电在30秒内得到应答。
7-Affin Bank Berhad——销售及市场客户体验的佼佼者(最佳销售和营销成功案例)
在短短两年内,Affin Bank利用全渠道、多种云客户交互解决方案Genesys Engage™的数据将其电话销售效率提高了142%,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18%。
8-微软——客户体验团队动员者(团队效率提升最佳成功案例)
微软利用Genesys劳动力管理数据和报告创建了一个名为InSite的劳动力分析工具来准确预测业务量和员工配备需求。该公司预计将实现整体劳动力的显著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