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康宁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7-31
7月29日,康宁公司公布了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2020年7月29日,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公布了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 GAAP销售额以及核心销售额均为26亿美元;相比第一季度,GAAP销售额增长7%,核心销售额增长2%
· GAAP每股收益-0.13美元;核心每股收益0.25美元,环比增长25%
· GAAP净亏损7100万美元;核心净收益2.18亿美元,环比增长23%
· GAAP与核心业绩之间的差异主要源于非现金相关的重组支出,包括对一些研发项目的重新评估和其优先级的重新设定
· 2.8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相比上一季度有所改善,让康宁公司全年保持正的自由现金流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表示:“第二季度,我们在应对全球健康危机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并恢复业务增长。销售额、净收益、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都实现了环比增长。”
 
 “康宁在第二季度推进了多个项目,包括推出全新产品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和持续与5G行业领先企业的创新合作。” 魏文德补充道,“面对COVID-19的影响,我们继续利用先进的技术、制造和工艺能力,探索对抗病毒的方案。我们很高兴美国国防部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选用Corning Valor® Glass包装助力加速新冠肺炎疫苗交付。”
 
 “总体来说,我们果断的行动和运营执行帮助公司实现正的自由现金流,并维持行业领导力,最终实现逆势增长。我们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市场增速,并保持财务实力。”
 
康宁各大市场业务集团的重要进展
康宁在五大市场准入平台都处于领先地位。第二季度,公司推进了重要的增长计划,并取得了以下重要进展:
 
· 生命科学 —— 康宁医药科技继续推进战略,进一步打造数十亿美元的药用玻璃业务。公司签订了一份长期供应协议,为辉瑞目前所上市的部分药品提供Valor Glass包装瓶。同时康宁还获得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管理局(BARDA)提供的2.04亿美元资金,帮助康宁扩大美国国内生产力,以助力加速新冠肺炎疫苗的交付。
 
· 移动消费电子 —— 尽管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但得益于市场对优质产品的强劲需求,特殊材料部的销售额仍实现13%的同比增长。康宁于七月正式推出迄今为止最坚韧的大猩猩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三星将在不久之后成为第一家使用该产品的手机制造商。
 
· 汽车应用 —— 环境科技业务超越了疲软的市场,汽油颗粒过滤器(GPF)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
 
· 光通信 —— 在运营商网络项目的助推下,该细分市场的销售额环比增长12%。5G领域的相关业务仍在持续推进。康宁宣布与EnerSys公司战略合作,简化了无线小基站光纤连接和电力供应。康宁还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推出支持5G,易于安装且价格合理的室内网络解决方案。 
 
· 显示科技 —— 大尺寸电视销售持续带动市场需求,支持公司各10.5代工厂产能爬坡,使显示科技的净收益与上季持平。
 
加强财务实力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ony Tripeny表示:“我们在陷入经济低迷之前,已经根据此类状况建立了资产负债表,并在本季度采取一系列措施以确保公司拥有度过该时期所需的财务资源。我们创造了2.8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并在本季度结束时持有 22亿美元的现金。我们正稳步实现本年度产生正自由现金流的目标。”
 
“公司的财务状况良好。我们正继续提高效率,并有能力以最少的投资来达到预期的增长目标。随着销售额的增长,我们预计利润率和投入资本回报率都将得到改善。” Tripeny继续说道。
 
康宁所有业务的需求量及知名度在整个第二季度都有所提高。因此,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及利润将实现环比增长。增长水平将取决于八、九月份终端市场的需求和经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