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D-WAN Ready测试项目”一期/二期获得证书企业名单
作者:未知   添加时间:2020-04-22
近日,“SD-WAN Ready测试项目”一期/二期获得证书企业名单公布。
2019 年 4 月 19 日,CCSA 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TC610)SDN 集成与互通测试组联合 SDN 技术与规范合作组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召开了“SD-WAN Ready测试项目”启动会,SD-WAN Ready项目正式启动。截止到2019年8月底,第一期测试项目共有9家企业通过了测评并拿到了“SD-WAN Ready测试项目” 证书。自2019年9月11日 “2019年SD-WAN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后,顺利启动第二期测试项目。截止到2020年2月底,第二期测试项目共有14家企业通过了测评并获得“SD-WAN Ready测试项目”证书。以下为第一期及第二期获得证书企业名单,分别是:

“SD-WAN Ready测试项目”第一期企业名单:
1. 网神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整体解决方案模块、服务模块以及设备模块3项证书)
2.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获得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3. 思科公司(获得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4.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5. 北京讯通通信服务有限公司(HKT)(获得服务模块证书)
6. 深圳市光联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服务模块证书)
7.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设备模块证书)
8. 北京太一星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设备模块证书)
9. 深圳市赛柏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设备模块证书)
 
 
 



 
 
“SD-WAN Ready测试项目”第二期企业名单:
1. 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以及服务模块证书)
2. 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3. 凌锐蓝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4. 赛特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5.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6. 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7. 深圳华科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8. 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证书)
9. 深圳芯航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整体解决方案模块以及服务模块证书)
10.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获得了服务模块证书)
11. 北京轻网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服务模块证书)
12. 上海层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服务模块证书)
13. 广州宽带主干网络有限公司(获得了服务模块以及设备模块证书)
14. 北京天维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服务模块证书)









   
 
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SD-WAN Ready测试项目”中来,共建SD-WAN产业生态。现“SD-WAN Ready测试项目”三期正在进行中,详情可邮件到bilibo@caict.ac.cn咨询,期待您的参与。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SD-WAN、边缘计算等方面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互联网产业生态圈。

关于互联网产业生态圈:
介绍SDN、NFV、EC、数字化基础设施等互联网行业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生态圈工作,包括分享前沿技术趋势、推动创新应用落地、确定标准评估方法、推动行业标准、主导白皮书编写等,旨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产业开放健康生态。
 
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