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移远通信斩获七个模组集采项目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4-21
近日,移远通信在运营商物联网模组招标项目中捷报频传,将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七个项目收入囊中。
近日,移远通信在运营商物联网模组招标项目中捷报频传,将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七个项目收入囊中。移远本次中标模组涵盖4G Cat 1、4G Cat 4和NB-IoT等系列,中标总量共计265万片。
 
移远4G Cat 1模组EC200S-CN以第一名中标江苏天翼Cat 1模组集采项目,拿下60%的份额,共60万片。
 
移远4G Cat 4模组EC200T-CN在江苏天翼全频段4G模组集采项目中,以第一名中标非高通海思标包,拿下60%的份额,共6万片。
 
移远NB-IoT模组BC95-B5在江苏天翼针对海思平台的NB-IoT模组集采项目中,以第二名中标,拿下30%的份额,共60万片。
 
移远NB-IoT模组BC260Y-CN在江苏天翼针对非海思平台的NB-IoT模组集采项目中,以第二名中标,拿下25%的份额,共25万片。
 
移远NB-IoT模组BC95-B5在浙江电信针对海思平台的NB-IoT模组集采项目中,以第一名中标,拿下40%的份额,共72万片。
 
移远NB-IoT模组BC26 NH模组在浙江电信针对联发科平台的NB-IoT模组集采项目中,以第二名中标,拿下30%的份额,共30万片。
 
移远4G Cat 4模组EC20-CELGA在浙江电信针对高通平台的4G模组项目集采中,以第二名中标,拿下40%的份额,共12万片。
 
 
 
其中,移远Cat 1模组EC200S可支持最大下行速率10Mbps和上行速率5Mbps,覆盖2G、4G多网络制式,支持包括FOTA、Audio和 VoLTE在内的多种功能,集成USB 2.0等多个工业标准接口。该模组包括数传和QuecOpen两个版本,主要面向公网对讲、工业网关、智慧能源、共享经济、金融支付、可穿戴设备等中低速率应用场景。
 
EC200S采用LCC封装,兼容多款移远4G、3G、LPWA模组, 可助力终端应用快速实现网络迁移。同时,EC200S模组还支持标准的 Mini PCIe 封装,可灵活满足行业客户对模组产品的不同封装需求。
 
 
 
移远Cat 4模组EC200T基于国产平台研发,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其支持最大下行速率150Mbps和上行速率50Mbps,支持FOTA远程升级功能及MIMO技术。该模组可兼容移远LTE EC2X系列及UMTS/HSPA+模组UC200T等,还可支持标准的 Mini PCIe 封装。
 
作为业内发布NB-IoT产品最早的供应商,移远通信在该领域已积累了丰富的量产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屡屡中标中国电信不同省份的NB-IoT模组采购项目。
 
移远通信多个系列模组相继中标,不仅彰显了移远在模组行业的硬核实力,还巩固了移远模组在运营商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移远通信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电信之间的合作,携手共促整个物联网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