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选择由Ekinops和Dell Technologies为其提供uCPE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20-02-27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选择由Ekinops和Dell Technologies为其提供uCPE平台解决方案,以加速网络边缘转型。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选择Ekinops和Dell Technologies作为全新uCPE平台解决方案的战略合作伙伴。该平台在包括软件定义网络(SDx)在内的网络转型中扮演着关键角色,能为客户提升业务敏捷性、服务部署灵活性和简洁性。自2020年起,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将面向全球中型市场和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基于此uCPE平台的解决方案。
 
全新的uCPE平台解决方案是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与其战略合作伙伴Ekinops和Dell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新成果,结合了企业分支服务器IT和虚拟化管理。uCPE平台采用Dell Technologies OEM 嵌入式与边缘解决方案提供的硬件,运行则由Ekinops(先进网络访问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中间件。这一全新技术将使企业能够通过虚拟网络功能(VNF)管理并整合其站点的连接性和相应功能。
 
企业可以将虚拟网络功能远程安装到部署在任意站点的uCPE平台上。一个盒子即可运行多种网络功能,如路由器、SD-WAN、防火墙和WAN优化,从而帮助客户大大加快新站点和服务的配置速度。Ekinops VNF认证计划目前已认证30余种第三方虚拟网络功能。
 
协助企业迈向边缘计算时代
全新的uCPE平台解决方案还将通过本地运行的视频、人工智能(AI)或物联网(IoT)等用例,帮助企业迈向边缘计算时代。在Edge上进行数据处理将有助于企业改善应用程序性能并保护数据隐私。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连接业务部副总裁Anne-Marie Thiollet 表示:“我们的全球企业客户需要在连接解决方案和基础设施优化方面提高灵活性。此次我们携手Ekinops和Dell Technologies共同研发的uCPE平台解决方案,将为企业在战略部署方面提供更多选择,并巩固强化我们的生态系统型技术方略。我们相信,对于想要在Edge上运行越来越多服务的客户而言,这种灵活解决方案必不可少。”
 
Ekinops首席执行官Didier Brédy称:“我们的中间件和虚拟网络功能与戴尔强大的uCPEs平台全球覆盖能力相结合,将有力确保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企业客户获得最佳的服务质量、性能和支持。我们致力于帮助服务提供商采用软件定义网络,此次合作充分证明Ekinops公司不断壮大的网络产品线已达到尖端水平。”
 
Dell Technologies OEM嵌入式与边缘解决方案部门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Tyagi表示:“我们的uCPE系列产品将为希望把分支网点与广域网(WAN)连接起来的服务提供商,带来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业务的现代化,降低复杂性,提高业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