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年伊始 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快速查获同频“黑广播”一套
作者:未知   添加时间:2019-02-12
2019年2月11日上午,春节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快速查获一套同频“黑广播”设备。
2019年2月11日上午,春节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快速查获1起同频“黑广播”案件。
春节长假刚过,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张国义局长的号召下迅速收心归位、开展工作,对新乡市广电局投诉的一频率为92.9MHz播放非法药品广告的“黑广播”进行查找。监测人员利用监测车进行前期的测向定位,在楼宇遍布的街区利用信号的场强进行摸排,在确定大概区域后利用便携式设备进行最后的排查,最终在新乡市恒基时代广场3号楼2单元28楼楼顶发现正在工作的“黑广播”。
本次发现的“黑广播”频率和新乡市人民广播电台的频率完全相同且覆盖新乡市的大部分区域,极易让人产生误解,且播放内容低俗,影响恶劣。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监测和打击“黑广播”等非法设台的力度,为即将召开的两会提供稳定有序的电磁环境。